我是楊弟弟ㄛ


 


媽媽~媽媽~我是不是有一點點長大ㄚ...嗯


 


我長大了ㄡ


 


終於可以和楊妹妹去上學了


 


小企鵝班ㄛ~我最愛小企鵝了


 


我好高興......可是也好緊張喔


 


沒關係楊妹妹的教室就再對面


 


老師說我想姐姐時可以去找她


 


嘻~老師我要去找姐姐


 


哈~老師我想姐姐


 


老師.......


 


今天上畫畫課老師教我畫毛毛蟲蟲


 


好好玩~


 


媽媽~我明天還可以去上學嗎?我要去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 Life手感設計 的頭像
    I Life手感設計

    iLife design的部落格

    I Life手感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